王佳喜参加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28 18:51:58
【字体:




王佳喜参加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828184950


8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佳喜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同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并勉励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系统“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大局,精耕细作办事、精准高效落实,推动上级和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确保集团公司整体工作高效开展。

王佳喜希望,一要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把忠诚作为第一准则,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任何情况下都要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有丝毫的含糊和动摇。二要在实干奉献上作表率。要坚持和发扬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三要在强化学习上作表率。要把学习抓紧,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要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在融汇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适应企业发展变化。四要在认真细致上作表率。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发扬雷厉风行的作风,积极倡导严谨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五要在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团结出形象、出效率、出战斗力。要增强团结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整体,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

王佳喜希望,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忠实践行“五个坚持”,立足自身岗位,彰显作为、发挥作用,不断开创办公系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828184951

会上,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先后作对照检查,畅谈了在主题教育中收获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党委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