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煤矿书法家荣获全省双拥奖项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04 20:24:38
【字体:




集团公司煤矿书法家荣获全省双拥奖项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近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省双拥办共同组织开展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发布评审结果,集团公司选送的2件作品喜获书法类作品奖项,这也是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全部2件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904202229
微信图片_20230904202229_1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各系统报送的文艺作品700余件。集团公司征集到来自全集团各条战线干部职工及家属报送的五大类作品近百件,经过认真筛选,选送作品7件,双鸭山矿业公司郭春峰的草书作品《古从军行》获评二等奖,七台河矿业公司于家全的行草作品《军民情》获评优秀奖。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传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抓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扩大双拥社会影响、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凝聚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做出了龙煤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