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飞参加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28 18:48:27
【字体:




刘鹏飞参加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828184630

8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刘鹏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同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并勉励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行动举措,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建设主战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要坚持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中心任务,强化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担当作为中不断历练,长才干,增智慧、强本领,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他还表示,要坚持严以律己,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积极主动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经常与党支部党员同志加强思想交流,倾听意见建议,更好推进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828184630_1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生产技术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生产技术部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党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先后作对照检查,畅谈了在主题教育中收获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纪委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