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点击超百万!新华社发布龙煤集团这些团队和个人被围观

来源:“新华社黑龙江频道”
发布时间:2023-08-15 23:09:09
【字体:




超赞!龙煤集团这些团队和个人获全国煤炭行业荣誉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决定》,龙煤集团有6人荣获“煤炭行业技能大师”称号、3个技能大师工作室荣获“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开展的第八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命名活动,经各煤炭企事业单位推荐、行业专家评审和申报人员现场答辩,共命名了2023年度煤炭行业技能大师293名、技能大师工作室19个。龙煤集团王福刚、李井鹤、连鸿全、张国维、张洪岩、姚文龙等6人荣获“煤炭行业技能大师”称号,丁宝国技能大师工作室、孔群技能大师工作室、许晓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等3个技能大师工作室获“煤炭行业技能大师工作室”殊荣。

近年来,龙煤集团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和创新工作室建设,通过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以师带徒、组建创新工作室联盟等形式,带动越来越多的产业工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培养出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队伍,一代代龙煤人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