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23 07:11:46
【字体:




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近日,煤炭营销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微信图片_20230823070914

一代人,一炉钢,勇占高地,奋勇争先。电影《钢铁意志》是中宣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影片之一,是一部重温新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历程、展现钢铁工人奋斗精神、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影视作品。这部影片讲述了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鞍钢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日夜团结奋战,在最短时间内实现复工复产,在技术革新方面突破“卡脖子”问题,生产出第一炉铁水、炼出第一炉钢、炼制特需钢材、培育技术人才,为新中国钢铁事业发展、为我国建设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做出历史性贡献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电影《钢铁意志》中汲取精神力量,更要将观影的内心触动和深刻领悟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百折不挠的钢铁意志,立足岗位职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肩负起营销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为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