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强党性】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发展磅礴力量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3:51
【字体:




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发展磅礴力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秉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强党性 展现国企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云杉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瞻仰了烈士雕像,参观了宝贵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呈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全体党员在震撼中深受教育,感受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同时,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真切体会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寻初心、悟初心、筑初心,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让红色信仰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自上而下释放发展正能量,扎根新疆、埋头苦干、爱岗敬业、务实创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新疆龙煤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