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矿区工会: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发展”关爱职工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02 17:29:09
【字体:




鹤岗矿区工会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发展”关爱职工活动

连日来,鹤岗矿区工会深入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发展”关爱职工活动,为奋战在烈日下的干部职工送去清凉。

640


活动中,他们先后来到铁路运输部工务段、物资供应部总库、建安公司鸟山矿工地、新岭矿槽下、煤炭储运公司配煤加工厂、立达矸石热电厂汽机车间、热电厂汽机车间和诚基供电公司南山立井变电所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西瓜、饮料和矿泉水。

铁路运输部工务段机电班党支部书记刘衍明表示:“鹤矿公司连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我们送来了西瓜、矿泉水、红茶等一些解暑的饮品,大家心里都特别感到高兴,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严把施工质量关,全力保证线路畅通,保证车辆安全运行。”

诚基供电公司大修段段长姜广松说:“感谢公司党委和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在炎炎的夏日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我们要在工作中更加安全、更加优质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叮嘱职工及时补充水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深入职工班前,了解职工在防暑降温上的需求,切实为职工做好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鹤岗矿区工会开展了‘送清凉 保安全 促发展’关爱职工活动,确保广大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安全作业。他们还将扩大送清凉范围,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增强职工户外作业的防暑降温意识,保护职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