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在鸡西矿业公司调研检查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05 16:57:12
【字体:




于会军在鸡西矿业公司调研检查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40


6月4日、5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深入鸡西矿业公司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以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日上午,于会军检查在滴道盛和矿立井17掘进工作面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从安全生产基础抓起,注重细节,严格标准,细化要求,以严肃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制度、严密的工作部署,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贯穿到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要紧紧围绕“打基础、稳调整”工作主线,继续加大开拓掘进力度,为矿井后续发展提供充足的接续保障。同时,要强化矿井灾害治理,释放安全产能,活学活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先进经验,精准辨识矿井风险源,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向本质安全型矿井目标不断迈进。

640


5日上午,于会军深入鸡西矿业公司就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杏花光伏发电站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于会军指出,光伏发电项目是我国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应用对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推动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下定决心,全力推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早建成早见效,为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地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