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深入鹤岗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7 11:55:01
【字体:




孙成坤深入鹤岗矿业公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深入鹤岗矿业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庞德海,王春禄遗孀、吕伯春遗孀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持续关注矿区发展,为企业深化改革,脱困发展出谋献策。

真情的话语,传递美好祝福。真挚的关怀,送去无限温暖。

孙成坤在庞德海家中慰问 (10).JPG

“您老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喜看新中国发展壮大,矿区蒸蒸日上!”在庞德海家中,孙成坤与庞德海两双手紧紧相握,深情地说,历史不会忘记、企业不会忘记老领导们在企业发展历程中的辛勤付出,老领导们所作的突出贡献,值得一代又一代矿山人学习、继承和发扬。

孙成坤在吕伯春遗孀家


孙成坤在王春禄遗孀家中慰问  (5).JPG


在王春禄遗孀、吕伯春遗孀家中,孙成坤关切地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晚年生活情况,并叮嘱鹤矿公司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她们的晚年生活和身体健康,让她们的晚年过得更幸福、更快乐。王春禄遗孀、吕伯春遗孀对企业多年以来悉心照顾表示感谢,对企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