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走访慰问双鸭山矿业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7 19:24:44
【字体:




孙成坤走访慰问双鸭山矿业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


640


觅声踏雪询寒户,执手焐心著佳贺。1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深入双鸭山矿业公司困难党员曹春友、困难职工孟祥敏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怀关爱和新春美好祝福。

640


走进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党员、班组长曹春友的家,孙成坤详细询问了他工作、生活及身体康复情况。孙成坤对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奋战抢修供电线路,保障矿区供电安全,为企业安全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安心休养,早日康复。

在选煤公司职工孟祥敏家中,孙成坤与他促膝交谈,同他一起展望了原本已被列入“工业博物馆”的选煤厂未来美好发展愿景。孙成坤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目的就是让广大干部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要坚定信心,战胜一切困难挑战,与企业始终保持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迈向企业更加美好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