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德寄语集团公司第六期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 秉承终身学习理念 提素质增能力做贡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6 18:42:11
【字体:




梁德寄语集团公司第六期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

秉承终身学习理念 提素质增能力做贡献

10月24日,集团公司第六期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佳木斯经济技术园区举行结业式。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出席并寄语全体学员要秉承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必须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主动自觉抓好学习,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领导干部,以良好的知识结构和储备为企业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梁德勉励参训干部,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借鉴先进煤炭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企业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认真抓好瓦斯、冲击地压、煤尘、火灾、水害等灾害治理目标、治理工程和保障措施的落实,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

梁德指出,当前,全集团正处在抓安全、促生产,攻坚决战四季度、兑现全年工作目标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参训干部要以高昂的斗志,坚强的意志履职尽责,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认真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任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