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刚代表集团公司出席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5 06:47:43
【字体: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梁刚代表集团公司出席


9月24日,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七次(扩大)会议,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
640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作了讲话。煤炭运销协会理事长作了理事会报告,副理事长冯雨作了发展单位会员的说明,副理事长石瑛通报了前8个月煤炭经济运行情况。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梁刚作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在会上发言。梁刚在发言中,结合煤炭运销协会担负的责任,在界定了煤炭市场结构,细分了煤炭品种供需,研判了社会需求保障的基础上,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意见。

640



会上,山西、陕西、江苏政府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煤炭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座谈。
与会煤炭企业代表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统一了煤炭运销工作思想,坚定了稳定市场的信心,为煤炭运销协会能够在平衡煤炭市场供需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