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矿开展夜校培训加强人才储备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8 22:12:3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各专业管理人员井下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与质量达标意识,为矿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杏花矿于近日开办了管理人员培训夜校。

640


该矿在组织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重点锁定各专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等特殊人群,以开办夜校的形式,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拓展培训空间,提高培训质量,使管理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井下现场管理能力明显增强。为保证夜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该矿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矿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各专业副矿长和副总师担任副组长,由各专业副总师负责具体制定教学培训计划及授课提纲,落实好授课教师,组织好人员调学。从7月20日起,该矿采、掘、机、运、通、洗选六大专业以周为时间节点,每周一至周六循环进行培训,每天16:00开始培训学习一小时左右,培训内容以煤矿“一规程三细则”、新安全生产标准化以及根据安全生产实际需要进行其它相关业务知识学习,每月矿还要进行考试验收,确保达到培训效果,努力为矿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

来源/鸡矿公司公众号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