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王佳喜与七台河市领导杨廷双贾君举行会谈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4:35
【字体:


3月2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在七台河市党政办公中心,与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举行会谈。

杨廷双、贾君对龙煤集团长期以来为七台河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杨廷双说,七台河因煤而生、缘煤而兴,龙煤集团和七台河矿业公司在七台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一直以来,市矿共荣共生,共同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希望市矿双方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巩固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在煤炭与煤化工产业领域的合作,共同将七台河资源型城市转型这篇文章做好,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孙成坤、王佳喜向七台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龙煤集团和七台河矿业公司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给予高度评价。孙成坤表示,龙煤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秉承市矿共建、携手发展的理念,全力以赴支持七台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推进战略合作落实,为七台河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七台河市领导刘国华、智建伟及七台河矿业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