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发展】鹤岗矿业公司新岭矿党委:班前“小阵地” 写出“大文章”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6 16:09:25
【字体:




鹤岗矿业公司新岭矿党委:班前“小阵地” 写出“大文章”


鹤岗矿业公司新岭矿党委举办了模拟职工班前安全课竞赛,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切实提升班队长组织班前安全课水平。

职工班前安全课是煤矿安全管理的第一道防线,班前安全课开展得好坏,直接影响到安全生产。为使全矿班队长都能够明确班前课的重要作用,更直观地了解到如何开展好职工班前安全课,他们举办了模拟职工班前安全课竞赛,竞赛的主要内容涉及班前课七项流程。

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每名班队长也都在活动中汲取了组织职工班前安全课的经验。班队长们表示,要把自己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带回本班队,进一步提高班前课质量,全面提高全班人员综合素质。

新岭矿党委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让全矿各班队的“小细胞”迸发大能量,全面提高职工安全作业能力和水平,继续创新班前安全教育内容,不断推进露天安全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