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在鹤岗矿业公司峻德矿调研检查时强调: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努力提高科学治灾水平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1 17:47:50
【字体:




王佳喜在鹤岗矿业公司峻德矿调研检查时强调

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努力提高科学治灾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11174541

3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在鹤岗矿业公司峻德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超前做好矿井灾害治理工作,努力提高科学治灾水平,持续夯实矿井安全生产基础,实现长治久安。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梁德参加检查。

王佳喜检查了矿井安全基础管理、工程施工质量等工作,询问了矿井生产总体规划和施工设计等情况。王佳喜指出,安全管理是企业全员、全面的管理过程,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从巷道设计之初到维护使用,都要建立责任制,并要把巷道管理责任落实到区队,把设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巷道始终保持质量达标,投用设备始终处于最佳状态。要超前做好矿井灾害治理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提高科学治灾水平,防止各项工作平行作业带来安全隐患。要研究使用采煤机施工切眼巷道,一方面提高工作效率,一方面将掘进队组解放出来,增加有效进尺量,缓解矿井生产接续紧张局面。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标准化意识,从施工初期就严格按标准施工,确保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达到标准要求。

王佳喜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真正把安全紧紧抓在自己的手中,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