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龙煤、百年忠诚”微视频网红大赛,明日开赛!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06 18:13:17
【字体:




“百年龙煤、百年忠诚”微视频网红大赛,明日开赛!


今年,是集团公司建企二十周年,为凝聚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向心力,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龙煤、百年忠诚”微视频网红大赛,明日开赛,敬请期待。

此次微视频网红大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百年龙煤、百年忠诚”红色历史,聚焦集团公司各战线平凡岗位、感人事例、火热生活,通过涵养一大批优秀微视频创作者(团队),深度发掘、总结提炼、大力宣传企业发展史上以及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征程上的突出人物、群体敬业奉献的光荣点、敢闯敢为的闪光点、善作善成的高光点,打造广大职工群众喜爱的矿区网红博主、网红融媒体产品,生动、鲜活、直观、有效地讲好矿工故事、矿区故事、龙煤故事,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提高集团公司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集团公司国有大型煤炭企业潜心改革发展、团结奋进拼搏、精诚贡献社会、胸怀报国大志的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微视频网红大赛设定不同主题,按照月份渐次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