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发展】鹤岗矿业公司鸟山矿:讲授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15 19:51:11
【字体:




鹤岗矿业公司鸟山矿:讲授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


2月13日上午,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天,鹤岗矿业公司鸟山矿为广大职工讲授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他们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敦促大家从春节假期的放松状态下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到矿井的安全生产工作中。

鸟山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警惕,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要拒绝违章指挥,自觉兑规作业;要善于发现问题隐患并及时落实整改,切实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为矿井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安全课后,该矿各单位利用班前会等形式层层开展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及时传达要求,讲明当前形势,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