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龙新率调研组深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05 11:37:34
【字体:




韩龙新率调研组深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05113502

为落实省委组织部《“新时代国有企业组织架构和运行方式变化对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的影响研究”调研课题工作方案》部署要求,8月3日,省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韩龙新一行,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国有企业基层党的组织形态发生的深刻变化、国有企业基层党的组织形态深刻变化的原因分析,以及这些变化对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带来的影响和挑战等方面工作,深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听取了集团公司对各级党组织在发挥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企业经营方式及股权结构、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对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亮点与特色,并就党组织如何更好地发挥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深化改革发展和完善企业治理中,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制度。

微信图片_20230805113503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龙煤历史展厅进行了参观。

省委组织部基层办调研组成员;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总监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