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矿建公司二十二工程处党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见实效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4:39
【字体:




矿建公司二十二工程处党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见实效


矿建公司二十二工程处党委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走深做实、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他们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读书班课程计划、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及班子个人学习计划、党员专题党课计划和个人调研课题选题。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中,他们第一时间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先后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2次,交流研讨2次,进一步统一了领导班子的思想认识,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他们建立健全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长效机制,基层项目部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项目部、段队、班组,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5月初以来,这个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专题党课宣讲7次,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下发征求意见建议表,并将各党支部反馈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整改清单。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259

在主题教育推进中,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上下功夫,锻造良好学风,做到真学真懂。坚持在“思”上下功夫,理论观照现实,做到真信真用。坚持在“悟”上下功夫,锤炼纯净党性,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在“研”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新题。坚持在“改”上下功夫,健全制度机制,推动常态长效,切身做到学深细悟、走深做实、干是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