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煤新青年】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选树优秀青工典型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张宪臣 常城
发布时间:2023-05-05 09:05:30
【字体:




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选树优秀青工典型凝聚青春力量


为进一步加大树立和宣传青年典型力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党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采煤、掘进、机运、通风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青工。

广大团员青年观看了《“青工风采”优秀青工标兵、优秀青工工作掠影》视频,聆听了优秀青工代表、皮带队班长丁祥玉讲述的个人成长历程和心路历程。

这个矿党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自觉勤学苦练,跟上时代步伐、掌握“四新”技术,用新思维研究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要敬业务实,立志扎根矿山,从基层做起、到一线历练;要奋发有为,勇于开拓创新,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四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用不懈的奋斗和辛勤的汗水,为加快建设“四个现代化”新双矿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