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在鸡西、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一优三减”推进会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23 17:56:48
【字体:



于会军在鸡西、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一优三减”推进会议时强调

制定完善实施方案 推进系统提档升级


101


3月22日、23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分别在鸡西矿业公司、七台河矿业公司主持召开“一优三减”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关于开展“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科技强安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减少井下作业人数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的指导意见》要求,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落实“一优三减”实施方案相关细节进行了座谈。

102


于会军指出,“一优三减”工作是推进煤矿安全基础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和长远发展的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高度重视“一优三减”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抓好落实。各矿要积极配合,认真开展“一优三减”工作,保证工作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总工程师要负起责任,准确掌握和了解各系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提供详实的依据,确保矿井系统优化、生产布局科学合理。

103


于会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提出的“夯基础、上标准”部署要求,站在为企业未来发展大局负责的高度,为企业职工未来幸福着想的角度,把“一优三减”工作作为实现企业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认真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拼力作为,确保相关项目稳步推进,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