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煤】双鸭山矿业公司工会:文艺下基层安全驻心间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6:26
【字体:




双鸭山矿业公司工会:文艺下基层安全驻心间


为宣传《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近日,双鸭山矿业公司工会组织红枫叶艺术团深入双阳矿段队班前开展送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

1


演出在男声二重唱《煤矿工人我的好兄长》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群口快板《贯彻执行条例总动员》和群口演唱《安全条例就是好》,充分体现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节目以通俗的语言引导职工积极学条例、用条例,铭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确保安全生产。戏曲联唱《安全花开万家欢》,通过把经典曲目与煤矿安全理念相结合,让职工喜闻乐见。女声独唱《我爱矿山美如画》,热情赞美了双矿公司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演出在歌伴舞《军民大生产》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2


参加演出的红枫叶艺术团演员平均年龄65岁,但他们个个激情饱满,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3


“感谢演员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安全文化大餐,我们在工作中,一定兑规作业,安全生产。”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纷纷表示。双矿公司工会还将组织红枫叶艺术团陆续到其他各生产矿进行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