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喜在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矿检查时要求 推广应用“四新”技术 筑牢做优做强主业基础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6 12:24:51
【字体:





王佳喜在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矿检查时要求

推广应用“四新”技术  筑牢做优做强主业基础

640


1月1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佳喜在深入七台河矿业公司龙湖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为集团公司做优做强煤炭主业筑牢坚实基础,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作出新贡献。

640


王佳喜检查了龙湖矿井下7729掘进工作面的现场管理、系统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四新”技术应用、生产组织、煤层赋存条件等情况。

王佳喜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统筹协调好各专业、各系统之间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生产与系统、系统与治灾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实现安全生产。要拿出敢为人先、横下一条心的干劲,积极推广使用“四新”技术,实现依靠创新生产工艺改变作业方式、依靠新装备提高生产效率、依靠科技治灾为煤炭生产创造安全可靠环境目标。

王佳喜要求,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创新选人、用人机制,为想干事、能干事和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主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注重研究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意识,努力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