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6 12:27:17
【字体:




孙成坤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


640


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孙成坤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制定龙煤集团改革三年行动2022年工作要点》及其他重点工作考核办法等议案。

按照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成坤要求,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注重分析和总结企业在发展中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研究和把握,面对复杂形势、复杂矛盾、繁重任务,牢固树立全局观,分清主次,重点突破。在战略谋划、策略实施上,要对标对表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企业七十多年奋斗历程和当前发展实际,研究把握好战略谋划和策略实施问题,分析总结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继承和发扬多年总结形成的好做法好传统。

孙成坤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悟思想上,要认真研究,深入思考,与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发展结合起来,把历史经验总结好,把历史教训汲取好,以利再战。在办实事上,要把企业过去为职工办实事形成的好方式好方法、好制度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使之发扬光大。在开新局上,要瞄准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发展再迈新步伐、全体职工实现共同富裕等目标,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工业强省要求,做榜样、走在前、站排头,以工作新成效为全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龙煤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640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佳喜,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金岩、梁德、万松涛、梁刚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李月宏、宋云飞、于会军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部门总监、相关部门高级经理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