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党课讲稿荣获省国资委党委“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一等奖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6 18:51:16
【字体:




孙成坤党课讲稿荣获省国资委党委“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一等奖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2020年度‘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优秀讲稿获奖情况”发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讲授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标准要求,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新龙煤高素质领导干部》讲稿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在本次评选中,省国资委相关出资企业同志的39篇讲稿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出资企业党委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在出资企业中开展“迎七一、庆百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出资企业中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方案》要求,组织本企业各级领导干部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辅导理论、解读政策、讲解业务、分析形势,取得良好效果。

孙成坤讲授的《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标准要求,争做合格的新时代新龙煤高素质领导干部》讲稿,通篇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提出的“二十字”标准为主线,并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好干部提出的要求、标准是什么,龙煤集团更要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素质领导干部三个方面,就培养和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要求全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九讲九增强”,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高素质领导干部。

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2021年度的“领导上讲台”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多的优势,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继续登台授课,为广大干部职工答疑解惑,推动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