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在七台河矿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项目建设 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1 21:46:28
【字体:




孙成坤在七台河矿业公司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项目建设 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10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在新矿井建设暨在建矿井试运转集中开工仪式后深入七台河矿业公司,就升级改造矿井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他要求,要保证项目施工质量,施工工期,确保升级改造矿井项目一次性通过检查验收,尽快进入试运转阶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DSC_5445


在听取七矿公司升级改造矿井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孙成坤对七矿公司认识高、行动快,工作扎实有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加快升级改造矿井项目建设,安全是基础,质量是关键,施工队伍要过硬,三者要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项目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供电、通风等井下基础工程、永久工程实现一次性高标准施工到位。各生产系统要科学合理,必须确保项目达到安全生产的条件。要超前做好优秀井区长选聘工作,组织好生产骨干,全面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同时要深入开展好职工安全教育、技能培训工作,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本领。

DSC_5468


孙成坤还就新技术新装备推广应用、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DSC_5489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