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在鸡矿公司滴道盛和矿九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依据瓦斯参数变化调整措施 紧盯现场指导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0 20:31:01
【字体:




于会军在鸡矿公司滴道盛和矿九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依据瓦斯参数变化调整措施 紧盯现场指导确保安全生产

近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到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矿九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于会军重点对矿建公司06掘进队负责施工的四段水仓和联合硐室工程两个工作面的安全生产和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于会军叮嘱他们,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对工作面地温的监测,加大对电缆吊挂、防炮崩风筒管理等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矿井安全基础。随后,在查看了联合硐室工程工作面的探孔抽放情况后,于会军要求现场人员,要依据瓦斯参数变化,及时调整相应措施,严格执行工作面揭煤措施,确保工作面安全生产。

于会军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全面排查风险点、风险因素和风险源,实现矿井本质安全目标;要进一步优化布局,科学摆布工程,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对重点部位、关键工序要紧盯现场进行指导,确保矿井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