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成坤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20 18:27:45
【字体:



孙成坤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王佳喜等出席


6月19日晚,正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参加学习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成坤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审议相关工作议案,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成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集团科技生产水平,实现科技强企、科技兴安、科技保安,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召开迎庆建党百年“双先优”表彰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后,孙成坤要求,要突出庆祝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这个重点,隆重表彰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既要增强迎庆建党百年的现代感、仪式感、参与感,又要提升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讴歌党的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

在听取《2021年度集团公司总部资金预算》等议案的汇报后,孙成坤认真征求并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发表的意见,孙成坤要求,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修改和完善,要落实好相关领导责任和牵头部门的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抓好相关环节对接等工作,确保各项议案顺利实施。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王佳喜、沈霆、金岩、梁德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梁刚、李月宏、宋云飞、于会军,集团公司法律顾问,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相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