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双矿公司:女工家属端午节慰问一线矿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6 10:02:59
【字体:




双矿公司:女工家属端午节慰问一线矿工

“兄弟,吃个粽子吧,下井注意安全”,“祝你和家人端午安康!”

又是一年端午,六月煤城,粽叶飘香。

640


在双鸭山矿业公司各个生产矿井,以及方圆公司、机电设备安装公司和部分地面单位,女工及家属们开展“与爱同行 端午安康”送温暖慰问活动,助力安全生产,为喜迎建党百年增添了节日气氛。

640


矿区工会女工家属和安全协管员包粽子、挑鸡蛋,用精美的包装为每位职工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对全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端午佳节送温暖活动与全国“安全生产月”结合在一起,在入井长廊,矿井“大喇叭”播放着“您辛勤的付出,换来硕果满枝;未来的征程,仍需携手同行。值此端午佳节,愿青青粽香,缓解一路疲惫,载去浓浓祝福,祝全矿干部职工、家属吉祥快乐、幸福平安!”的祝福。

双阳矿等单位的家属协管员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快板、歌曲等文艺小节目。祝福传情、宣讲鼓劲、节目精彩,鼓舞了广大矿工攻坚克难的决心,同时也感受到组织和家人浓浓的情谊。

一位入井的矿工拿着粽子说:“你们也辛苦了,这粽子很香甜,有你们在,我们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