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青春之骏》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9:12
【字体:




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青春之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用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影片《青春之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以其短暂灿烂的人生,划出了一条爱国、救国、殉国壮烈轨迹的动人故事,突出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崇高信仰而奋斗牺牲,为新中国、为理想而奋勇拼搏的民族精神。

观影结束后,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每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工作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