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跃辉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调研组到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2 07:06:39
【字体:




伍跃辉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调研组到集团公司调研

5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调研组组长、省科学院副院长伍跃辉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集团公司就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拓发展新格局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建议。省国资委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金岩出席调研座谈会。

640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与基层同志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对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识高、启动快、方法新、效果实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细致、思路清晰、目的明确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贯穿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学习四本书的同时要学习弘扬“四大精神”,并带领全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为职工办实事上要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既要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实事、难事、要事,又要有长远规划;在开新局上,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提振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工作热情,在企业发展中有新突破,为全省发展作出龙煤贡献;要深入发掘、选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依靠典型引路,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40


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打算。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总体工作要求部署,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合力攻坚,实现“十四五”高起步开新局,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龙煤力量。

640


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高级经理参加调研座谈会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职工办实事等进行座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