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煤炭生产视频会议要求 千方百计化解疫情不利影响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9:05
【字体:



集团公司煤炭生产视频会议要求

千方百计化解疫情不利影响  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为准确把握全集团煤炭生产情况,及时总结和部署煤炭生产工作,协调解决生产急需的物资装备,千方百计化解疫情不利影响,4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以手机视频形式召开煤炭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科学有效采取措施,千方百计化解疫情影响,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煤炭生产任务目标。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梁德在会上讲话。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集团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坚决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完成。一要科学谋划,确保安全,坚决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打好复工复产攻坚战;同时,全国“两会”将在5月份召开,集团上下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多措并举确保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突出抓实抓好井下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工作,依靠科技进步激发企业发展潜能,提升煤矿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结合实际做好矿井接续和资源整治整合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煤矿要切实加大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推进工作力度,以重点掘进队组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单进水平为依托,坚定不移确保生产接续,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在有效化解疫情影响的同时,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所属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施策,切实制订生产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开展2020年防汛准备工作自查和度汛风险排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煤矿进一步加强防治水工作。
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矿业公司,新疆公司、矿建公司、物流公司汇报了复工复产及生产指标完成情况,设备、材料供应情况,重点队组完成情况,生产接续情况,劳动组织情况。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有关部门总监、高级经理;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矿业公司及新疆公司、矿建公司、物流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王海丰  编审/鄂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