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光深入地勘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4:40:56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光深入到龙煤地勘公司,到生产一线看望野外施工作业的钻机工人,走访慰问先进生产者、优秀职工代表和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1342821974_副本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光在春节将至之时深入地勘职工边疆家中走访慰问

  在因病致贫的鹤岗地质队退管科困难职工边疆家中,刘东光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家庭生活现状等,鼓励他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带去阵阵暖意。

345817257_副本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光在春节前深入到鹤岗地质队三工区七队职工李怀胜家中慰问

  鹤岗地质队三工区七队职工李怀胜,曾经是钻机班长,工作任劳任怨,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几年前因脑出血开颅手术失去劳动能力,家庭生活一度陷入贫困。这些年,集团公司和地勘公司党委对他给予特殊关爱,全国总工会也将其纳入特困帮扶对象,实行精准入网帮扶。刘东光对地勘公司党委精准帮扶困难职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他继续配合治疗,坚定信心,好好养病,争取尽快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东光每到一户都与困难职工拉家常、讲形势、话发展,同时要求各级党政组织时刻把困难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密切关注困难职工的衣食住行,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最需要、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要精准扶贫,更要扶志扶业,确保每一名困难职工都能尽快摆脱脱贫、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144070874_副本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深入地勘公司鹤岗地质队生产一线,看望野外施工作业的钻机工人

  走访慰问期间,刘东光还深入到地勘公司鹤岗地质队生产一线,看望野外施工作业的钻机工人,详细了解钻探生产工艺和流程,对春节期间加强勘探生产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