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云飞深入盛安公司、工程设计研究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0:42
【字体:


QQ图片20200122141750_副本


1月15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宋云飞冒着严寒深入盛安公司、设计院走访慰问驻鹤岗的基层单位贫困户、一线生产骨干丶科研人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集团党委、集团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盛安公司鹤岗分公司一线困难党员徐宝珠和困难员工郝宝忠家中,宋云飞一行为他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徐宝珠是雷管车间装配一线的一名共产党员,工作中任劳任怨,近年来因孩子患疑难疾病,加之自己的糖尿病并发脑梗塞,思想情绪一度低落消沉。了解到徐宝珠情况后,宋云飞拉着徐宝珠的手勉励他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带领家人走出困境的勇气和信心。

在雷管车间装配一线的困难职工郝宝忠家中,宋云飞得知郝宝忠孩子正在攻读研究生,宋云飞向他表示诚挚祝福。郝宝忠激动的表示,等孩子毕业了一定不辜负集团领导关心和希望,尽己所能助力企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