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会议强调:集中精力抓好巡察意见整改全力以赴抓实“后半篇文章”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8-01 00:15:06
【字体:




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会议强调

集中精力抓好巡察意见整改

全力以赴抓实“后半篇文章”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部署,7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深入煤炭营销分公司、物流公司、瑞隆公司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佳喜在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

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委反馈了本次巡察意见,并对被巡察单位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被巡察单位认真落实好党委主要负责人职责,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全面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动力,集中精力、统筹兼顾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801001332

三家被巡察单位党委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此次巡察反馈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深,既是一份“政治体检报告”,更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提醒”。他们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坚持把反馈意见中的每一个问题都当成一道政治必答题,以高度负责的整改精神和坚定不移的政治态度,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决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办、第三轮第一巡察组成员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单位、相关部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