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及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膺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荣誉称号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7 09:11:04
【字体:




集团公司及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膺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09

5月29日至6月1日,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苏州举行。会议表彰了“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煤炭行业优秀党委书记”,集团公司及多个集体、个人荣膺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荣誉称号。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煤炭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者代表汇聚一堂,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开展了现场学习教育活动,煤炭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交流了经验,表彰了“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煤炭行业优秀党委书记”,对煤炭行业第三届(山东能源杯)微党课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和表彰,调整(增补)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十一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和不驻会副会长,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继明当选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理事;13家单位被吸收为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员,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一矿、双鸭山方圆建筑安装公司、鹤岗矿业公司新陆矿被吸收为会员。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13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17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20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23
微信图片_20230607090826

会上,集团公司及鹤岗矿业公司、七台河矿业公司、双鸭山方圆建筑安装公司被授予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佳喜和鸡西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贤君,双鸭山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宫延明,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国、鹤岗矿业公司新陆矿党委书记张云鹤被授予“煤炭行业优秀党委书记”光荣称号;原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一矿党委书记、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付紫业,七台河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自生,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处处长李文彬,鸡西矿业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明科,鹤岗矿业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汝全,被授予“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要深入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努力开创煤炭行业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推动煤炭行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