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在集团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座谈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4 20:09:29
【字体:




于会军在集团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座谈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604200050

6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在鸡西矿业公司组织召开集团公司科技项目管理座谈会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相关权属公司自主研发科技项目数量和资金占比,申报国家、省科技成果评奖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计划、过程管理、结题验收、推进项目转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会军指出,近年来,鸡西矿业公司以科技发展为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强化流程管理,逐步形成了具有本企业特色的科技发展方式。他要求,要学习鸡西矿业公司经验,发挥科技创新主体责任,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增弱项,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以科技创新工作新成效、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于会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创新,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事关专业高质量建设的突出位置统筹谋划和推进,以思想之变引领创新之变。要完善机制抓创新,借鉴行业先进经验,查漏补缺、完善细化现有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完善一整套适用科技发展的工作机制,着力营造科技人员潜心研究、专注创新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上报、申报工作。

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四个矿业公司,矿建公司、地勘公司、设计研究院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