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月】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1:11
【字体:




新疆龙煤能源公司: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开展好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新疆龙煤能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他们成立了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了相应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组织各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相关法律法规、集团公司相关文件,拓宽普法覆盖面,提高普法针对性,持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依法治企”法治意识,全面提升全员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能力。

期间,他们开展了法律风险防范专项排查,先后开展了合同风险排查、法律事务风险排查7次,全面分析企业法律风险状况,紧紧围绕防范化解为目标,准确处理法律风险、合同风险,为企业依法依规运行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