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举办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31 06:18:47
【字体:




七台河矿业公司:举办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


“好球!”每个乒乓球台都尽显七台河矿业公司各单位参赛队员的飒爽风姿,直拍、横拍、抽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球总是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这是七台河矿业公司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的比赛场景。

“第一次上场很紧张,刚开始的时候手有点僵硬,看来以后得多参加这种比赛才行。”新建矿职工代表队队员周传亮说。能够有幸参与此次比赛,对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他来说非常开心和兴奋,这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同他一样参与七台河矿业公司2023年职工乒乓球赛的职工有260余人,通过比赛展示了七煤职工的竞技风采,把七煤职工的蓬勃朝气赛出来、把七煤职工的如火热情赛出来、把七煤职工的敢拼精神赛出来,赛出团结、赛出和谐、赛出合力,赛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矿工精神,汇聚发展合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共有七台河矿业公司29个单位260余人参赛,其中有24支男职工代表队、4支女职工代表队、7支处级干部代表队、4支离退休干部代表队。比赛设有男职工团体、处级干部团体、离退休干部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处级干部男子单打、离退休干部男子单打七个项目,不管男女老少皆能在赛场上找到乐趣。

两天多的激烈角逐,展示了七煤人不惧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激发出了七煤人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勇气信心,传递了七煤人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奋进力量,也展现了七矿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锻炼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丰富了文体生活,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七煤注入了活力、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