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强党性】龙煤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31 06:12:45
【字体:




追寻红色记忆 铭记奋斗历程

——龙煤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能源投资集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铭记奋斗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060925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聆听英雄先烈们的革命故事,追寻英雄先烈们的红色记忆,铭记英雄先烈们的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30531060937

博物馆各展厅内,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翔实的档案实物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频频驻足凝视、不时交流讨论,用心感悟英烈们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531060943

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531060946

红色基地的主题党日活动,使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真实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能源投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把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