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龙煤】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纪委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文图/徐颖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6:45
【字体: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纪委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094533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集团公司党委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教、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纪委组织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并结合实际,提出有关要求。集团公司总部机关中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某省系列腐败案件和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聚餐饮酒等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材料,通过案例剖析、教育启示,党员领导干部以反面典型为戒,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过硬、政治忠诚更加牢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筑牢了清正廉洁的坚固防线。

警示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在工作中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执着笃行,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提供强大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