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松涛在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调研时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文图/张宪臣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3:24
【字体:




万松涛在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调研时要求

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5095158

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龙煤集团监察专员万松涛在党建联系点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调研时强调,要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东荣二矿综采队党员活动室,万松涛与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工作。他要求,要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全过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认真谋划思考、梳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盯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525095201

万松涛还深入到东荣二矿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查看了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