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松涛为双鸭山矿业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文图/刘君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1:31
【字体:




万松涛为双鸭山矿业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858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总体安排,5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龙煤集团监察专员万松涛以《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双鸭山矿业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902

万松涛在专题党课上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决策,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万松涛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确保“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真正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各级党组织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万松涛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依规依纪依法用权,以良好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信任,不辜负职工群众期望,做党员干部的表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奋发斗志、过硬的能力作风,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904

专题党课结束后,万松涛还深入到双鸭山矿业公司集佳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以“核心技术、核心制造、产业经营”为切入点,着力打造集设计、研发、配套、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示范企业,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依靠科技赋能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矿山,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