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兴矿调研检查时强调:牢牢把握总要求防范风险确保安全生产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文/李大伟 图/袁晓松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2:34
【字体:




刘鹏飞在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兴矿调研检查时强调

牢牢把握总要求防范风险确保安全生产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2094025

5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深入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兴矿调研检查。

刘鹏飞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贯穿于企业中心工作全过程,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兴矿49号煤层综采安装工作面,刘鹏飞认真检查了现场管理、灾害治理、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煤层赋存条件、可采储量等情况。他指出,应用综采工艺,既是适应安全生产的需要,也是推进煤矿“四化”建设的必然选择。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上层设计,认真研究巷道设计与设备运输工作,超前考虑生产工艺与灾害治理、“三机”配套设备之间的关系,为推广应用机械化生产创造良好环境。

刘鹏飞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超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特别是要在汛期到来之前,超前做好矿井防汛工作,全面加强防治水技术管理,做好水害隐蔽致灾因素分析,抓好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和培训,坚决确保矿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