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煤】新疆龙煤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构建全矿安全防线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0 20:48:44
【字体:




新疆龙煤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构建全矿安全防线


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新疆龙煤能源公司黑眼泉矿大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拓宽宣传途径,加大宣教力度加强安全检查,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全员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为扩大防灾减灾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培训、消防应急演练、广播、微信、LED显示屏、工作群等渠道,向广大干部职工推送防灾减灾公益宣传片、科普视频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他们以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组织开展了井下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对地面重点岗位、职工宿舍及家属区进行检查,超前做好防灾减灾应急等各项工作。

近年来,他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思想,坚持所有事故都是可防可控的安全理念,持续加大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相关措施落实力度,让防灾减灾知识深入人心、技能人人皆知,切实守护好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