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煤新青年】龙煤设计院党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演讲比赛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0 09:13:54
【字体:




龙煤设计院党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演讲比赛


5月4日,龙煤设计院党委以“立足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建功立业,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业绩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10091237

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践,立足青春、紧扣奋斗、落脚奉献、向往憧憬,紧紧围绕自身工作、现实经历,用真挚有力的话语述说着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悟所为。他们中,有从无悔付出说起,为成为一名设计人员而骄傲,为能在地方发展建设上贡献一份力量而自豪;有从汲取五四精神力量说起,立志成为一名对党忠诚、矢志奋斗的收件人;有从身边小事说起,诠释着做一个有温度的设计工作者的平凡而伟大的精神,用自己的方式感染身边的人。

他们坚定的眼神、铿锵激越的话语、昂扬地姿态,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掌声。他们一致表示,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培养爱国主义情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