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建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23-04-24 20:52:20
【字体:




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建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建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制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强化重要节点作风纠治。新建矿紧盯春节、中秋、国庆等时间节点,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谈话,郑重提醒和严格要求全矿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廉洁过节要求,保证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节日。

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新建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他们召开“清风拂企、廉洁驻心”廉政主题教育暨案例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灼人夏日》;开展观看廉政视频展播活动,利用手机和班前课观看廉政视频教育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巩固廉政建设成果。新建矿积极弘扬勤勉务实、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加强党的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从政道德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真正做到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

持之以恒推进廉政建设。新建矿深入推进抓小管早、惩防并举的防腐体制建设,严格落实督导问责机制,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持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