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救护大队: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专项培训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0:24
【字体:




七台河矿业公司救护大队: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矿山救护队整体专业水平,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助力企业安全生产。近日,七台河矿业公司救护大队组织开展了针对预防性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专项培训。

1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黑龙江省矿山救护队预防性安全检查知识汇编》中的《矿山救护队预防性安全检查工作指南》、熟悉路线型安全检查和火灾、水灾、瓦斯、煤尘、顶板隐患专项检查等规范性内容要求进行了逐一详细培训和解读,着力解决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熟悉线路检查多、专项检查项目不全、方法程序和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同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充分发挥救援技术和专业优势,举一反三、主动研判,精准辨识安全风险,提高风险隐患排查质量和确保预防性安全检查工作成效,为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