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军为鸡西矿业公司灾害事故案例分析培训会作专题讲座

来源: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5 17:42:20
【字体:




于会军为鸡西矿业公司灾害事故案例分析培训会作专题讲座

1


3月14日下午,鸡西矿业公司举办灾害事故案例分析培训会议,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会军应邀为培训会议作专题讲座。他强调,要深刻吸取各类灾害事故教训,扎实做好井下安全生产工作,杜绝灾害事故,确保煤矿实现长治久安。

2


培训会上,于会军详细对构造型、坚硬顶板型、设计型、工程安排型、多因素耦合型等多种冲击地压灾害事故案例进行分析,通过对灾害事故现场图纸中的断层、煤层、煤柱、工作面距离、巷道布置、工程布局等方面的深入讲解,分析了灾害事故发生的原因,并从巷道支护、应力监测、物探钻探、支护措施以及断层处理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

于会军要求,要深刻吸取各类灾害事故教训,结合自身情况,持续做好灾害防治工作,增强防灾治灾意识,提高相关人员专业素质,让各类灾害治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达到防灾治灾的目的。